close

昨天合唱比賽完。
喔,我們沒得名。

如果有才好笑,
零零總總我們班花不到幾個小時在練合唱。

美術系很強。

重點是,我們中文系被工管系難聽的批評點燃我心中的怒火。


那兩個工管系的女生,
可惡的戳到我的氣點。

一想到我們班的那個可愛的女生因為身材關係被人家在背後指指點點的訕笑,
就心疼,
外加怒火熊熊的燒。

還說我們的頭巾如何如何。

拜託留點口德。

或許你認為自己最美,
但那也不代表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對別人品頭論足。

瞪了你們還不知道改。

踹我椅子就算了,
反正我頭痛沒力氣跟你鬼吼鬼叫。

你們做了什麼我們中文系的知道就好。


還好下午冠冠說戴胖和紹煒要帶我們去吃火鍋我才比較轉移目標。


總之下次別再讓我遇見類似情形。

不然我鐵定會跟你發飆。


上體育課的時候我懶的動。
也懶的考試。

直到兩個小時漫長的滑了過去,
才坐上車要去吃火鍋。

到了麟光站沒有停車位。
大包學長居然大剌剌的停紅線。

繞了好幾圈之後,
紹煒學長才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

一進火鍋店裡我們就擠滿了門口。

埋頭狂吃之餘也不忘抬頭跟大家說笑。


喔,
我爱這種FEEL。

我喜歡大夥在一起囉唆著沒營養的話題加些小八卦的那種平凡又很無聊的幸福。


後來9點老涂和小白來接我們。

去逛夜市祭他們的五臟廟。

上山前去了深坑找小A和JUDY學姊聊天,
沒想到華梵也可以碰到仙后!!
小A跟JUDY學姊超可愛的: )
怎麼中文系的學長姊都如此的優?
害我想把雙溪的一切拋光光。

不過聊到一半就被住戶唸。

長的有點像流氓我都被嚇到......
還怕他會出手K我們。


聊到一半老涂打電話來催我們。

SORRY老涂,
我忘了你們在等我們。

害你們等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還讓綺綺沒點到名。


後來上山一片黑。
一台車都沒有除了我們這台。

腦子裡面一直浮現大白學長說的鬼故事。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讓我很害怕。


後來快到華梵遇到大包和紹煒的車。

哼,
原來你們也沒有回來偷偷跑出去玩嘛!!

所以316整寢外宿沒點到名....


哈,
這下尷尬了。

加上宿舍阿姨的偷鞋事件,
我們應該會被盯上吧?!



晚上不知道怎麼摸的摸到3點才睡。

我越來越有蔡文綺的真傳。


今天一早爬不起來,
語真打電話給我們說外語今天期中考。


呼,
差點就掛蛋了。


這禮拜班上很多事。

小豬妹你要好好保重身體。

我的橘,
我想說什麼你懂...
酒精飲料你是不能再碰。

今天克出車禍。
應該是沒事。

只是這麼多事加起來我心情也跟著沉重。



總而言之,
下禮拜期中考,
請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Aquamari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